Despicable me

2011/03/15 Tue 23:26

我就这么过着午夜睡晌午起的日子,你问我上网干啥事,还真是无聊透顶。但就是不想离开小本。

每天打开电脑,点击Opera,在快速拨号里找到微薄,然后点开豆瓣电台,边刷微薄边听歌,听着惬意吧,嗯哼,这首歌不错,找到豆瓣专辑,看看评分,8分以上的我绝对说,马上去电驴搜索下载下来,小本开个整夜也要下载下来,尽管只有几

个原,只有十几KB的速度!看吧,这就是强迫下载狂的症状之一,我是晚期患者了啊!!!尼玛的!!!

在然后捏,就是跑去看钙片额。。。但是,真的是一个月看那么一次就差不多了,近期都不会再想要看!我说过,还是BL小说最有爱,充分满足了腐女们无尽的幻想功力!虾米?诶喂,我看的很不顺眼啊!男女有别哈~才不要跟随宅男们看他们的女神涅!

我只能说最近一周最满意的就是我有开始少吃,恩,自己煮食还买有趣滴~

我特么真的是重度Procastination患者啊!考完研1.17号买的8本书,我还没有看完一本!!!!是谁喊着要多看点书,要变

得成熟些滴啊!!还这么浪费银子虚度光阴的就拖出去刹无赦啊!!!!!!

晚上溜到时光点了个线上活动,各种咆哮图片来刺激你有木有!!!!见下图s

 1_20111211233825.jpg

2_20111211233825.jpg

3_20111211233825.jpg

截了我对号入座的部分!说你呢说你呢!!!

矮油,不知不觉又到新一天了,是要我掀桌子吗!!!

你看我就是这么分裂,这么矛盾,这么不理性,特么的我哪里像摩羯了!!!

现在去洗澡。。。

本来 还想说,可以用打豆浆的豆渣搓澡的捏,可素!!!九阳的豆浆机你可以不要那么给力吗!!!几乎不用过滤啊,我

拿神马洗!

算了,哎。。。

我煮的皮蛋瘦肉粥终于解决完了,那么大一锅,爸妈都嫌弃,一个人吃了1天加个中午啊!还不停的跑厕所,我去!!!

明天拼命被教育学啊,希望准考证可以顺利被拿到啦!你说,我背了个催的,拜托别个帮忙拿,结果她忘记了。。。然后

今天有事截止日期,吃晚饭后告知我,我也木有办法啊,只希望老师们能通融下啦。。。虽说我根本不想当老师啊,但是,爸妈期望高,其实,我是舍不得叫的那五六百大洋啊!你看,当个人名教师不是那么简单的,还得交得起报名费考试费以及各种强制购买的教材费啊!!!再说,咱家有个老师已经够了,没必要全家都是当老师的吧,那肿么行!

好吧,总算咆哮完了,排除毒素一身轻松啊!!!Nighty night~

[抽风]神经病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留言: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